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《商业间谍》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番外篇      漆黑如夜
   【不要怕。】“咚、咚、咚。”男孩跌跌撞撞的向前跑着,黑漆漆的走廊里响起哒哒的回音。【别怕。】那人站在高高的楼梯之上,低头微笑的注视着惊恐的男孩。

  【别怕,来,到这来。】那人静静地伫立在那,于光影斑驳处,穿过窒息的黑暗,向男孩遥遥的伸出手。“哈啊…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〖救救我……不管是谁!〗男孩循着那飘渺的光,拼命的向前奔去,四周浓郁的黑色尽数盘踞在他的头顶,虎视眈眈的注视着他的前行。

  【别怕。】那声音蛊惑的开口。

  【别怕!!!!!】

  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哈呼呼…哈啊……”他俶尔睁开眼睛,没有焦距的瞳孔迷茫的盯着眼前浓郁的化不开的黑雾。“他醒了……”一个声音说道“……哈,还真是一只顽强的狗呢……那么……”另一个声音似乎是轻笑了一声,顿了顿又继续说道“那么……就把‘哪个东西’为礼物送给他好了……”一股从未体验过的情绪像是游荡的亡灵,悄无声息的将他笼罩,名为恐惧的种子悄然抽出数条萃满剧毒的枝叶,将他窒息的心脏紧紧勒紧……

  不要!!!不要啊!!!他疯了似的挣扎,低低的嘶吼声被尽数堵在喉底,紧扣在他身上的锁链不由分说的划开他苍白的皮肤,向外翻起的血肉,咧开一个狰狞的笑脸。那些人放肆的大笑,看他的目光就像在看一只死狗。

  不要……他有些麻木的挣扎着,他忽然感觉到有人狠狠的按住了他的身体,然后一个冰冷的针头毫无预兆的被人刺进他的皮肤,注射器里冰凉的液体缓缓注入到他的体内。

  他颓然的闭上眼睛,浑身紧绷的肌肉顺势松了下来。他从来都没有被拯救过,他有些阴郁的想到。每一个噩梦的结束,都将是下一场噩梦的开始。他望着寂静的黑暗,静静的想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