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虚妄

     他爱上了太阳的影子,从此成为了追光者。
他居于世界的奇角,执着的绘着它给他残酷的美丽。他追逐着那光,却又畏惧那炽热的温度。他躲在暗处,看着那跳跃的精灵,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。
      它于世人皆是平等的,每一束光都不偏不倚的射向世人。可,他分明就不满足于此,乃至疯狂的想要将它占为己有。
        人们都是属于太阳的,但它并不属于他。那么,若是只剩下他一个,它是不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世界安静下来了,他站在地球之巅,痴迷的望向那一轮耀眼的金色,高洁、冷酷、又如此不近人情。他张开双臂,像飞蛾一样,像飞蛾一样扑向那炽热的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 风停了,像是期望的那样。他离它终是近了,然后他坠落,在它怜悯的目光中化成枯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近在咫尺,并非触手可及。那人叹息,悲凄的声音生生将他从梦中惊醒。“嗯……我睡了多久?”他揉揉眉心,问向那人。“一个小时。”那人扶着他的腰身,小心的将他扶起,回道。“我……做了一个梦。”他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手心,茫然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喝水吧。”那人微微一顿,将桌上的水杯放在他的手心。“要起风了。”那人看着窗外微动的法桐树枝,对他回眸笑道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瞎写的,不知道自己写的啥玩意。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