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神谕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  过  破  败  的  窗  棂 , 看  向  那  被  神  眷  顾  的  土  地。

    从  未  见  过  如  此  鲜  明  的  色  彩 , 仿  佛  天  使  编  织  的  霞  衣 —— 那  些  庶  民  啊 ,卑  微  而  虔  诚  的  匍  匐  在  你  脚  下 , 颤  抖  着  亲  吻  你  绣  着  金  色  花  纹  的  锦  靴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  是  天  神  的  子  嗣 , 受  难  来  到  人  间  。那  太  阳  般  耀  眼  的  金  发 , 无  不  显  现  着  你  的  高  贵  与  圣  洁 。 可  是  我  却  分  明  看  见 , 你  紧  皱  的  眉  头 , 还  有  那  湛  蓝  色  双  眼  中  流  露  出  的  哀  伤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  不  知  道  我  所  拥  有  什  么 : 是  自  成  一  国  的  鼠  群 , 还  是  森  寂  可  怖  的  白  骨 ?  可  我  仍  期  盼,妄  想  着  把  你  拉  进  深  渊 ; 来  照  亮 , 照  亮  这  片  属  于  我  一  人  的  沼  泽 。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