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《商业间谍》

  楔子
      他走了。皮鞋接触着地板,发出沉闷的拖沓声。不过,那声音确实是远离他了。他蜷缩在阴暗的一角,渐行渐远的脚步声丝毫没有遗漏的传进他的耳朵,“哒、哒、哒……”一声声,一步步,他在心里默默的数着,那轻飘飘的脚步声,仿佛要将他与这个世界脱离。

  “呵。”他轻笑,翻身将后脑勺枕在冰冷的地板上,长长的银链碰撞在一起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这是……第多少天来着?他闭上双眼费力的想着,抬手将冰凉的手心轻轻落在眼皮上,冰冷的触感带来皮肤不受控制的颤栗。他嗅着散发着霉味的地板,缓缓地呼出一口浊气。

  “当、当、当。”三声,将他的思绪拉回,他偏头看向那准时的时钟,露出飨足的笑意。时间到了。他想到。仿佛是应证他的想法般,窗外璀璨的花火竞相绽放,将天边的云彩烧成瑰丽的红霞。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。他勾唇看向那穿透玻璃和窗帘的子弹,心中点评道。他不知这是否可以称做是好运,他低头看着自己血淋淋的左肩,有些无力的扯扯嘴角,“还真是疼呢。”他看向那些破门而入的黑衣人讽刺的说道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