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《二百五》(又名《桀骜不驯》)

第二章     是何居心

  “这个人?”林兼放下手中的照片,修长的手指不紧不慢的叩击着桌面,“嗯……是。”祝承启顿了顿,瞧着林兼寡淡的眉眼,一时也琢磨不透这人在想什么。“所以,你想让我帮你干什么。”林兼撩开眼皮,将放在桌面上的照片转了一圈,又推回到祝承启面前。

  祝承启暗叹了一口气,心想到别人说的着实不错,想要林兼承人的情的确很难。明明是自己来求他,到了他这,却成了“帮”。如果不是之前自己曾有一份人情债在林兼那,自己今天是决不会来这的。

  思及到此,祝承启一收先前吊儿郎当的模样,正色道:“是这样的,我有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家里出了点事,想托我帮他‘照顾’个人。但,他的身份有点特殊,你也知道现在在郢城我的身份有点尴尬。”祝承启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,抬头偷偷看了林兼一眼,但瞅见林兼面无表情的脸,又讪讪的低下头继续说道:“……所以,我想请你帮我照顾个人。”

  同一时间,c国b市

  “宅子已经到了,小少爷请您下车吧。”司机微笑着打开车门,对坐在车中的少年说道。闻言,顾焕景睁开眼,冲司机微微一笑,礼貌说道:“李叔,有劳了。”被称作李叔的人关上车门,朝站在身旁的顾焕景欠了欠身,长长的睫毛垂下遮住眸子,“我的荣幸,少爷。”态度不卑不亢,礼貌有度,确实不是一般人会有。

  顾焕景心下了然,心道也难怪二叔会喜欢。不过之前的顾虑也就消失了,就凭自己这几的观察,这个人确是个可靠的人,那么这一行问题就确实不大了。顾焕景的眼睛转了转,很快就落到一旁。“少爷,少将军来了。”李宗文抬头望了一眼别墅的大门,又快速的低下头,轻声说道。

  “李叔今天实在是谢谢你了,如果有还事的话,我打电话给你。那我先去了。”顾焕景自然也看到了自己的三叔,他回头向李宗文道了个谢,巧妙的将李宗文挡在了身后,恰好让靠近的顾及川看不清自己身后人的脸。“焕景,你来了,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顾及川走到顾焕景面前,亲切的搂住他的脖子,笑着说道。来人天生生了一张不威自怒的脸,硬朗的五官掺杂了一股战场才带有的杀伐气息,剑眉凌厉的拧在一起,眉心处长年聚着挥之不去的戾气。只是刚刚对他那一笑,竟奇迹般的散去不少肃杀之气,反倒是多了几分亲切之意。

  “三叔。”顾焕景无奈的唤了一声,不怪他,谁让顾及川每次热情的搂他脖子都勒的他喘不过气。“臭小子,有多久没来看我了,嗯?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三叔了?”说着,顾及川便狠狠的揉了揉顾焕景的头发,佯怒道。“这不是我爷爷看我看的紧嘛。”顾焕景拽了拽顾及川的胳膊,虚弱的咳嗽道,“咳咳……三叔,你勒到我了……”

  “嗨哎,看在你这么诚实的份上,”顾及川一巴掌拍在顾焕景背上,差点没让顾焕景把肺给咳出来,“我就原谅你了。”说着便勾搭着顾焕景向宅子走去,一点没有当长辈的自觉。顾焕景偷偷瞄了顾及川一眼,发现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的李宗文,不由得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  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