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很微妙

打击黑恶势力

神谕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  阳  神  的  车  辇  从  西  方  坠  落 , 来  自  地  狱  的  铁  骑  啊 , 踏  碎  了  高  高  在  上  的  王  座 。 跌  落  在  地  的  圣  冠 , 失  去  昔  日  璀  璨  的  光  泽 。 灰  蒙  蒙  ,悲  怆  的  呜  咽  声  包  裹  住  天  空  。 我  随  着  四  起  的  硝  烟 ,  出  现  于  孤  茔  乱  冢  间 。越  过  炽  热  的  焦  土 , 来  到  太  阳  神  的  圣  殿  —— 那  巍  峨  的  教  堂  竟  被  蛛  网  所  腐  蚀 , 布  满  尘  埃  的  冰  棺  再  困  不  住  不  屈  的  灵  魂 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  看  见  白  色  的  蛆  螨 ,放  肆  的  在  你  身  上  蠕  动 ;乌  压  压  的  蝇  群  凶  残  的  瓜  分  着  你  的  血  肉 。吾  爱  啊 ,既  然  毁  灭  带  来  新  生 , 为  什  么 你  不  随  我 ,不  随  我   将  这  个  世  界  终  结  与  荒  芜  ?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